我师兄他跑路了
蛛丝马迹丶我师兄他跑路了
穿越到妖魔横行的异世界。
那一天地球继续转动
多多猫那一天地球继续转动
一、二、三,接着四五六,转眼七八九十。柳宇凡离家十年了。当初的一桩意外,粉碎他一 ...
岁月无声
金碧辉煌岁月无声
beyond系列第二作
po文优秀员工被迫在校园文搞纯爱
雨歇po文优秀员工被迫在校园文搞纯爱
言思云是一个优秀的po文任务者,每年都评po文最佳优秀员工,而她之所以这么优秀全是因为她会搞,男,人!?  而这天言思云又接到了一个任务,等她穿到小说世界中后她兴奋的准备和自己的系统小黄沟通,想看看这次又是哪个大鸡巴帅哥能得到自己的临幸,可小黄却不见了,取而代之的是另一个从没见过的系统。? ? ? ?这个系统告诉言思云,她所在的小说世界是一本校园文,她的任务是和男主搞纯爱。? ? ??什么?搞纯爱?正所谓术业有专攻,要她一个po文优秀员工搞纯爱?? ? ? 更糟的是,每个任务穿进来除非任务完成,要不然就要被困在这本小说中一辈子。? ? ??没办法,言思云为了早日回到po文世界,只能硬着头皮和男主搞纯爱。? ? ??可po文优秀员工自带搞黄属性,这纯爱怎么越搞越黄。
一代乱世情
三上悠亚一代乱世情
从加拿大回来那天晚上,老公像饿急了似的,弄得我疲惫不堪而睡!这一觉也不知睡了多少个小时,直至窗外的太阳,把我屁股也晒烫了,我才在迷糊中醒过来。已记不清楚老公昨..
金阙春深(古言1v2,男全处)
汐蝶金阙春深(古言1v2,男全处)
【美艳怂包太子妃x阴暗疯批帝王x光风霁月太子,1v2男全C】承明帝萧恪意外宠幸了个“小宫女”。“小宫女”娇艳欲滴,丰姿冶丽。素了三十年的他,无法自控地破了戒。数月后,东宫大婚。“小宫女”却一袭凤冠霞帔,与太子萧琂携手而来,朝他盈盈一拜。亲眼目睹儿子儿媳缠绵恩爱,萧恪生平第一次尝到了嫉妒的滋味。***世人皆说杨满愿命好,出身小户,凭美貌一跃飞升,成为当朝太子妃。可只有她自己清楚,夹在这对天家父子之间是何等战战兢兢,如履薄冰。阅读指南:1v2父子丼,双男主都身心干净(非亲生)开篇女主17岁,皇帝32岁,太子17岁先婚后爱(与太子)、强取豪夺(与皇帝)、父子互相ntr“加入书柜”点击收藏“我要评分”投喂珍珠稳定日更,每涨50珠加更~微博:汐汐蝶?点击直达爱发电/引力圈:汐蝶完结旧文(均可点击文名直达)《失忆贵妃承宠记(1v1,sc)》呆萌贵妃x高冷帝王《缠金枝(古言1v1,sc,先婚后爱)》娇艳活泼公主x糙汉忠犬将军《妖后与暴君前夫双重生(1v1,sc)》心机妖后x恋爱脑暴君
错误的红颜劫
予凡错误的红颜劫
山顶餐厅相遇刹那 VIP贵客与服务生的距离,阻挡不了一见钟情威力 他以为此次的“艳遇”,即是永恒…错、错、错,一切全都错了 情人一夕之间成为叛徒,准备好的婚戒无法送出 她..
情正深,海正蓝
羽沉舟情正深,海正蓝
晕!只不过写错了个数字,竟惹得律师找上门。更倒霉的还在后头,这段时间感情上也出现奇怪现象,她好像是喜欢那个吊儿郎当的小子吧,可为何见了那座“碉堡”也会昏头呢?..

好看的仙侠修真最近更新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