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ngyan文集
changyanchangyan文集
直言内心不平的愤怒,坦言自己人生的经历,诉说生命喜怒哀愁!毕业于山东大学新闻系,现从事文字编辑的工作,发表文章50余篇。
美漫世界的保护伞公司
山羊大飞美漫世界的保护伞公司
意外来到了漫威世界,成为了保护伞公司的继承人。因“T病毒”事件,保护伞面临巨大的社会压力,且遭到了斯塔克公司的围追堵截。
恋人不褪色
宇璐恋人不褪色
他是要风得风的万人迷大导演,暴躁的他,最爱问候记者“关你什么事”!她是混口饭吃的“狗仔”小记者,却意外获得钦点做贴身专访,但他竟耍她,打手机不接、按门铃不理,..
手札432号
我想穿着浴衣在夏日祭看烟火手札432号
这是一本无名氏的日记本
末世之现实游戏
游梦行者末世之现实游戏
末世,没有预兆的降临,坑爹的是,天翊发觉自己居然成为一名玩家……好吧,成为玩家也就算了,尼玛,各种坑爹的任务,你要想干嘛……任务也就算了,最奇葩的是,任务居然..
炮灰她貌美倾城(快穿H)
半熟芝士92304炮灰她貌美倾城(快穿H)
余宛在原世界意外绑定一枚芥子空间,囤积物资准备等待末世到来,不料竟是先等到了自己的身死。?
我真是普通玩家
小王真可爱我真是普通玩家
连续扑街的游戏工作室老板江川,被迫成为了某神秘惊悚游戏制造商的代理商。
集齐九条狐尾可召唤神龙?
花匠先生集齐九条狐尾可召唤神龙?
听说这个故事里只有三个秘密:一是妖怪小笼的真名;二是世上究竟有没有龙;三是最怕麻烦的女主角为何总避不过麻烦。温情日常向的小故事,有妖怪,有鬼魅,有善人,有恶人..

好看的奇幻玄幻最近更新列表